流星雨

星期三, 9月 10, 2014

G|2015年ほぼ日手帳|簡單開箱文!(放鞭炮)

終於~~~~~~到貨啦!(放鞭炮)
這幾天每天心癢癢,恨不得馬上拿到這寶貝....
今年真的很幸運,8/24號晚上被ほぼ日手帳洗腦、25號官網就放樣式出來、29號文具上架完全、31號晚上決定自己購買、9/1號下訂單、2號就送信說貨物準備中,4號就發通知說物品出貨中,一整個措手不及有沒有... 

我記得在爬文的時候,大家都說去年提早出貨(10月初),我還默默吐槽一下,整整一個月還算提早出貨唷...看來有得等了(沒辦法,我是急性子),所以2號收到通知信的時候還一頭霧水,這信是啥意思,9月4日(木)-9月5日(金)にかけて出荷いたします。」出現這段話,就算我日文程度只有幼稚園也知道東西要出貨了,好不容易壓下的激動心情又被撩撥起來,又開始瘋狂爬文,這麼早出貨是正常的嗎~~~~~~?! (明明暗爽要死) 

直到看到有人在FB討論說今年提早出貨才確定,默默放煙火,那幾天真是煎熬,因為偏偏又卡到中秋連假,店裡沒人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在查郵局進度表,6號時住台北的版友都收到了,我的還顯示在海關查驗中(扶額),直到10號早上才收到,我激動的心情都滅火了(怒),雖然今年算快了XD


入坑必看,看到這影片不會被燒到嗎?

好啦~ 廢話連篇,開箱!

打開後是可愛的小綠箱,比我想像中迷你-/////-


いくらでも追い越さるがいい
時にも、人にも、祝いのことばにも
飽きずにしっかり歩いていたら、
道のずっと先で、きっと出合うものだから

 「セフティ・マッチ氏の焚火話」より
「被超越了也好
對時間,對人,對祝福的話語也是
在還沒厭煩前,好好的走下去的話
因為在路的最前方,一定會有必須相遇的事情(or東西)」


-網友提供-


大合照
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大多入手了,圖形尺、描圖紙、墊板、剪刀...等等,第一次買的東西比較多,之後還有機會買明年的手帳,應該就會大大減少了(?) 自己都不相信,哈哈。


書皮近照,照片像布的感覺,但材料好像是尼龍,一開始就被這個花色燒到,今年的傳統花色是墨西哥的傳統刺繡,藍+白,好美。


2015年的標籤,內頁是活潑的黃色。





從官網擷取一些書皮的夾層圖片、內頁,怕手機拍不清楚,個人特別喜愛禮物紀錄頁,正準備計劃個什麼。


圖形尺,超薄超軟,好怕弄壞,四個全入手~





網路特典送的筆跟面紙套,聽說很好寫,不過這駝色真是讓我不敢恭維... 一年比一年醜O_Q 算了,也沒打算隨身攜帶它。


主要特色之一就是聖經紙的質感,明明很薄用鋼筆寫字卻不會糊、背面也不會透,旁邊是一定要買的墊板。
在後面的空白頁畫捷運圖,見鬼了,幾年沒仔細看路線圖,一畫才發現線越來越交錯,超級複雜,畫到快脫窗了。

插入心愛的LAMY safari 鋼筆,感覺完整了,我會好好利用你的~~

感想:這次訂購真的滿順利的,又剛好今年開始立刻出貨,一整個快,衝忙之中漏掉一兩樣東西沒買到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開團(笑)

以上開箱結束!

延伸閱讀:

G|2015年ほぼ日手帳|介紹、線上訂購教學。



 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